Tuesday, March 17, 2009

MOODY!!!!!!!

刚接到一通不该接的电话!!!是一位没“家教的姑姑”打来。。
问我将来去那间大学读书的计划。。管他屁事啊!!话说得难听到
要死。。他妈的。。简直说得我家人尊严都烂透!!什么意思..
诶。。拜托,我爸是你弟。。不要说这么难听。。摸摸你的黑心肠
再说我们。我妈常说他妈死的早,说话本来就没家教!!这是真的诶。。
她打给我时。。说了很多我不喜欢听的话、看不起我兄弟姐妹。。
每次拿我来跟别人比。。

之前,说好读diploma是大伯供我念。。你有什么权利阻止我???
是要看我们被人潮笑,是吧??每次大伯要帮我们经济方面时,
钱都进你户口。。你吞够了吗..

听好她电话,我越想越不爽!!再打回给她。。。
我说:“刚才听到你所说的话知道你相当看不起我一家人,
我读完了以后的路我自己打算不用你管。。现在我所跟你说的话
不需要再跟我爸妈说。。他们懂了也很支持。就这样。。”

骂好我直接放下了。。心情好多~~
黑心肠。。你子孙会得报应的。。!!!!

1 comment:

  1. 哈哈,心情不好骂回那个骂你的人是最好也是最直接的发泄管道!呵呵~我支持你,永远支持你!怎么做人姑姑都不知道,还这样讲,不会觉得丢脸咩!可悲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