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更新了**

哈咯!!!!!!
我来了啦!!!!!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回来了,感觉好陌生哦!!
可是,我不会放弃的..
还是会回来写我的心情~^^
更..希望各位博客没忘了我呢!!


**LATEST ME**



时间过得好快哦~
已经2010年12月了..
过了CHRISTMAS就要过CNY了..
又要想钱钱钱了!!!!
做么我爸不要取我名叫"陈钱脸"="MONEY TING" 厚!!??
改天得问他们这个问题下~
不错呐!!??^^
也许现在的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的钱,
不用活得那么辛苦呢!!!
哈哈哈哈!!

咳!!!不敢想象时间过得这么快!!!
年龄也慢慢跟着增加咯~显!!!
烦恼也多了!!显!!
压力也越来越大!!显!!

不要在埋怨了..
这辈子有好多事都埋怨不完的..
就看看自己怎么解决..
越想越累~
想些,做些开心的事还更好!!

某天某月某日在某个地方~
我跟她们见面了..
与你们见面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和芸**
--> 几个月不见,她变漂亮了~我们友情依然没变~=)












到了另一个城市与她们见面了~
蒋蒋蒋蒋蒋蒋!!!!!
就是她们,我的老友~CINDY~ & 老姐~SUKII~,
很高兴我的老友能抽空来陪我哟~
为了奖赏,送我们的美照给你留念吧~

话不多说,敬请观赏我的美照吧~

**我&ELVA**
--> 老姐女儿,超可爱~超会摆POSE!!爱死她了~
















准备好去马桶餐厅用餐鲁~
*食物还不错吃,并没想象中的恶心~
*点餐时,想点"大便型的ICE CREAM"呢..可惜机器坏了~下次再试吧!!




















吃好就跟我的老友见面了~
我们见到面时就傻笑下..
哈哈~
也许久没见面的关系..
可是,过一下子我们又什么都谈了~
我又开始当我的"废琪"了~
哈哈~
为什么叫"废琪"呢???
因为以前跟她们混在一起时,我常说谎话不眨眼的..
各个常常被我骗了~(好开心的说)..
有时还骗了好多天才知道真相!!!哈哈!!
又爱说废话..
没有我你们哪来的欢笑!!对不??=)
可是她们就是那么的爱我!!
这就是我!!

**我和CINDY**
-->有没有发觉她两天都穿紫色衣服~你爱PURPLE COLOUR是吗?LOL~
-->我们感情还是一样好~开心认识到你~CINDY ANAK PEGGY~LALALALA~ XP























*我和老姐**
--> 她永远都是那么的青春美丽!生了个女儿身材还是那么美!真的让我讨厌!!
--> 都怪我妈把我下半身生得那么阔!!每天都在埋怨这回事!!如果有好的整形师我会想整我的"股盆"!!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超级爱这张..漂亮!!~=)






迋累了
一起拍了几张回家咯~~
**我们的合照**















最后,祝大家十二月都可以过的很愉快~
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新的一年到-2011 !!!
HAPPY ALWAYS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MY EVERYONE BELOVED~

4 comments:

  1. hahaah... im enjoying to read ur blog..aw~~ miss u babe.. 下一次合照我希望我會瘦很多~希望而已啦。。哈哈哈哈!不過我的愛愛沒嫌棄就好lol~ 拜託你,多多更新啦~怎麼云還是那麼瘦哦?不過真的蠻會打扮了呢~我的兩個姐妹都美美,我愛~~還有哦~我發現你沒有綁安全帶厚!只有云綁而已~喉~~!!XD

    ReplyDelete
  2. cindy:LOL~谢谢光临~哈哈~云是吃不肥的啦!!都是骨头!显!OPPSSS~XD 过后有綁安全帶啦~什么啦!看到这么明显泊~哈哈~我会努力回来写的我的BLOG了~=)

    ReplyDelete
  3. 還有還有,我還蠻喜歡紫色,而且剛好那天我沒衣服穿了T_T 所以才刻意地那麼巧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很白,所以什么颜色的适合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