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唉。。



有个人名叫“失眠”。。

最近它每天都会来早我~

每当失眠时。。

躺在床上的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什么烂情绪都来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好痛!!
Mood 好Down   Photobucket  !!

可以不要这样吗!?!

饶了我吧。。

到底做么!!

到底想怎样!!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明白到底在想什么!!

不明白不了解!!!

真讨厌情绪化的我。。

每天保持乐观的状态好吗!!

丁珮棋!!



Ni给我滚开Photobucket!!!

可以永远都不找TA吗?

不要以为TA人每天静静的保持沉默的不吵Ni就是傻傻的。。

你有情绪,别人也有。。

其实,一切都变了。。

不知道吗??

还是装傻?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