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 瓜子脸已经Out,圆脸才是王道 ♍


   【瓜子脸已经Out,圆脸才是王道】
 
看到这篇文章我兴奋得很~ 
 
 在说我么?
 
哈哈~
 
我的脸圆到跟面包没两样哟~
 
拍照总是要侧脸,不能正脸!!
 
真的是WT。。X!!
 
话说。。。。


一、圆脸是福相脸,家里的老人最喜欢
(赞啦~~~)

二、穿衣服很可爱 
(还好吧)

三、男人最爱的旺夫脸
(是吗?最好是!!)

四、胖点皮肤才有光泽
(骗人!!)

五、有亲切感女人喜欢
(这就对了,我接受)

六、娃娃脸显年轻
(哈哈~对对对!!人人都说我21岁啊~谢啦 =))
  是不是也圆越年轻啊?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