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 沉默 ❀



Photobucket沉默往往被别人认为是懦弱的表现…很是无奈 …

Photobucket沉默不是软弱…也不是没出息…只是一种选择…

Photobucket沉默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的…一个人看着天空…或是想很多事情…

不想说话…什么也不会发生…沉默…感觉心里空荡荡的…

很喜欢这样…至少会让自己知道…我是存在的…我是活着的…
 
有些事情很想解释…但是没有人把这个解释当作一回事…

有的时候说的话…别人就是不信…还不如不说…所以保持沉默…

说与不说没什么区别…表达出来没人懂…所以选择了沉默…

其实我是个很开朗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周围的人都认为开朗的人就一定是没有痛苦的…

其实我身上承受了很多很多,由于他们的不理解…

我就宁愿选择沉默…但是可笑的是他们竟然会认为我的沉默只是心情不好…
所以我选择一直沉默下去… 

Photobucket 因为想沉默…所以沉默…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