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试着改变自己❀


 



最近脾气暴躁透了
一点一点就不爽 生气 霸道 说话语气像屎一样
情绪化的我真的很糟糕! 
搞得每天吵架 很累厚

我有个缺点永远都改不了
那就是一切的烦恼会影响我整天的情绪
会失眠 放空 想7想8 
对,静静说过谁没有烦恼?我烦恼不比你多?
=)
我每次会安慰别人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却不懂要怎么办好
我努力改变我自己
不可以再这样糟蹋自己了


小S说:【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