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 心情 ❀





在一起太久的恋人,一段太长的恋情 会不会到最后都不属于任何一方…???
确定会长久走在一起吗?不会腻吗?
一辈子?什么是一辈子~ ?
个人因为太了解对方 太了解他的脾气 太了解他下一句会跟你说什么 聊什么。。
觉得太没新鲜感 腻了 每天在电话中都说同样的话
我很怕聊电话 还是在电话中的我们不懂得表达~
到底是我太聪明还是什么~
到底是谁出了问题~
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没解决到~


女人们问 为什么都不介绍对方给她们认识
为什么都不曾提起过~
=) 我低调 我觉得爱情这东西很可笑 不可靠

也许他往往不属于我的呢 何必现在那么大方介绍给所有的人认识~
然后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为人 他的过去~
到最后 他并不属于我的 被外人讲成笑话罢了 何必自找麻烦~


在一起快6年~
时间长久 不是问题~
是看彼此怎么沟通 怎么相处
在一起10年之久的恋人 到最后 什么结果?
结20年的婚 到最后离婚收场?
除非自己敢跟命运 婚姻 打赌注 
那就去闯吧 结吧~



女人世界时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男人话题是必定聊滴 我却静静的倾听她们诉苦~
因为你们所说的 我也曾经感受过~
其实,谈起男人这话题 不都是一样的吗?
哪个女人没被骗过 伤过...
男人~总是觉得他身边的那位女人永远满足不了他 ~
一辈子注定被伤 吵 和好 再伤 伤 伤 =)









               Photobucket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的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戰勝每一次的挫折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