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小芸小蔚,我们好想你们

小芸、小蔚~我们的好朋友。
我想你们肯定忘不了这个时刻吧~哈哈
相信佩琪和我一样,是超想念你们的。
我们到底何年何月才会相见?
让我们回忆回忆下吧~~~嘻嘻
别怪我post上来哦~
谁叫你们不要过来陪我~哈哈




哈哈~怎么样~有没有怀念这个时刻,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复习功课叻,final exam还那边玩~
我刚刚重看都已经笑个不停了。
你们有没有留着这个短片啊?
快来留言啦~你们不要每次静静来都静静的走。
A hiu mo?....

yun&wei..
推荐你们看一部短片FIR(funniest idiot REN)at youtube..
也是我们学校的人。
按这里

不好意思啊大家,没有拍的很好。
看起来很模糊。Paiseh Paiseh~~

3 comments:

  1. so surprise la..
    thanks my frez..
    I will always remember de..

    ReplyDelete
  2. haha...finally~~
    muackss muackss...reli miss u guys... =(

    ReplyDelete
  3. if miss come back la..
    wait u at c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