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来了

各位宝贝博客们~
嗦力嗦力x100~
我知道我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忙嘛!!你们不会怪我啦。。厚??
我知道你们最好的讷~
爱你们~XD
这个星期过得还好 lo..
在这篇呢我不post不开心的东东!!! 哈哈哈哈哈~
对!!就是要哈哈大笑嘛~
开心点嘛~
前几天晚上累到快喘不快气来。。
就与同事出去聊天喝茶。。
吹吹外头的风感觉爽快多了。。
这就是出去到朋友家坐坐时拍的照lo…xp







明晚呢我回家乡 了。。
为什么突然回??
拜五没工作吗??
当然是我自己做老板 啦。。(请假啦)
哈哈。。
好几个星期没回了。。
有很想家下lo..
再加上我老姊下星期二就过去西马了!!
Sien 她。。过去干嘛啦。。
过去只会让家里变更安静~
不过她在家每天只会迷着FACEBOOK的GAME。。
妈常常打电话来投诉。。
说她没褶衣服。。
时间到也不收衣服,时间到也不晒衣服!
妈气到要死!!
哈哈~
在这里说你不生我气啦厚大姐..xp
生气!!!
线像大便一样!!
*%^&*$#@#%^*
本来还有更多照片要放的!
等到。。。。。还是不会动的!!!!
算了。。
改天再补lo..
我要去冲凉了。。


拜拜~


*我一个星期没上大号了!!
怎么办??肚子很不舒服!!
整个人肿到像面包样!!
讨厌啦!!

16 comments:

  1. 多吃点水果+青菜+白开水 , 应该就会“邦赛”了Xd

    ReplyDelete
  2. 哈哈~~
    吃木瓜。。香蕉吧!
    很快出來的!!哈哈~

    ReplyDelete
  3. 便秘?
    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ReplyDelete
  4. 多吃水果吧,会帮助你肠胃顺畅。。。。 :-)

    ReplyDelete
  5. 吃木瓜.
    包你大得舒服啊. XD

    ReplyDelete
  6. Peggy真的很久没来哟~
    呵呵~
    怎么会有便秘的问题呢?
    多喝点水吧=)

    ReplyDelete
  7. 小妹妹!!在这里说我坏话我会看到哦!!
    你们两母女把我当××bangala××佣人来用ha!!!
    洗衣,晒衣,洗碗。。。
    哪样不是我在做!!??
    每次回来都我在做leh!!
    欺负我!!
    我都没有complaint。。
    你们讲多多ho...

    我也想轻松一下meh.....

    ReplyDelete
  8. 多点喝水+吃多点水果+吃多点蔬菜 = 上厕所~~~BOOM~~~

    我家的大小姐也是不做家务的,等到我们大哥的来做。。。
    看到他们摇脚。。。气到。。。

    ReplyDelete
  9. 你姐姐去西馬做工嗎?
    O不出就多吃水果吧哈哈... 再不能只能用通便的東東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最近的线非常不稳定...
    还时常dc...
    很显啊... =.=

    ReplyDelete
  11. 你写blog好可爱哦。。
    哈哈。。。

    ReplyDelete
  12. 这个背景不错!很美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13. LoLL...很多人也沉迷于Fb~hehe...
    玩到废寝忘食了~
    如果便秘一个礼拜,吃多点麦面包或者corn fleaks..
    有助于大便顺畅..

    ReplyDelete
  14. 你便秘了
    要多吃香蕉
    哈哈=)
    好久没看你更新
    不乖啊
    而且你们还是两个人的blog涅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酱~你可以去找中医~他会帮到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