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更新+心情低落

我来了啦~
我是PeGgY哟^^
有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多多抱歉。。
应该也少了很多客人来我们家坐坐了。。
哎!!!
原因呢就是我忙工作lo。。
真的是很忙很忙哟!!
相信出来社会的人应该都是同我一样吧。。
=(
放工回到家就休息、洗澡、吃饭、睡觉。。
几乎每天都过同样的日子!
真的很累很闲~

为什么我心情低落??




因为





我的partner===>CiNdY 宝贝应该会很少上来部落格了。。
也许从此再也不会上来了~
原因呢。。
就不想多说~
不是我们吵架啦。。
是有某些事。。。
唉哎哎。。。!!!
一半她要面临考试了!
加油吧~宝贝~

不要放弃我们有感情的部落格。。
我永远支持你!
有些是看开点。。
我知道嘴上说的容易却难以做到。。

“不要每次都错怪自己;谁对谁错要分清楚。。
不要什么事都想得很痛苦;只要冷静些想方法解决掉它。。
如果痛苦就放弃吧,没有什么事是“不能”,“不舍得的”的。。
只是需要时间去忘掉它。。”

爱情??
是要两个人在一起要感觉到开心、有感受到他的爱。。
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
不必要求太多。。
就算没钱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饿了,跟爱人一起啃面包、吃泡面也会觉得幸福~

爱情??
每一对情侣一定会吵架,
只是看俩人怎么解决。。
只要错得一方会懂得说声:“对不起”。。
那就没事了。。

爱情??
最重要就是“信任”。。
缺乏了信任只会让自己活得没意义。。

如果在一起不开心,
每天吵架。。
每天抱着怀疑的心走在一起。。
那走在一起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你的答案是因为不舍得。。
那只是“恶意”的谎言。。
那只是安慰自己的话。。
勉强走下去是没有意义。。
只会让自己痛苦一辈子~

想清楚吧~
是时候想怎么解决了。。
再拖下去只会逼疯自己!

12 comments:

  1. 要开心点咯。。。
    考试加油噢。。
    想念你呀。。。

    ReplyDelete
  2. 谢谢牛奶妹~
    希望她会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3. 别心情低落噢~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
    我也曾试过上班下班的日子,那种生活就是千篇一律的,久而久之就会麻木了~哈哈~

    ReplyDelete
  4. oo..怪不得看你们少更新了...要加油,凡是还是有解决的办法的..
    你工作也要加油哦!^^
    爱情,真的需要互相迁就互相体谅,还要满分的信任...
    若真的不能了,就跟随风去吧...或许,更能体验开心的道理呢?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加油吧~ ^^

    ReplyDelete
  5. 那希望cindy考试加油咯!!!~
    你说的很对~
    爱情是需要经过很多考量的~
    特别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更需要更多的包容来取代热恋的感觉~分辨清楚,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舍不得,最好不会是给自己的借口~

    你弄得星星好美~去什么网站找的???

    ReplyDelete
  6. 爱情嘛.. 适合的就适合,不适合就不能勉强。。。

    祝你工作顺利,她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7. 很多情侣在一起久了就会分不清习惯和爱
    到底是习惯有他所以分不开
    还是因为爱他所以分不开
    我只能说,在还能继续下去的时候
    就要珍惜。
    如果真的没得挽救了,那么分开是迟早的事
    希望cindy会坚强。
    不要放弃部落格。这里绝对是倾诉的好地方。
    我们爱你 =)

    ReplyDelete
  8. 祝你工作顺利,她考试顺利~~~
    爱情就是将~
    很烦~~

    ReplyDelete
  9. 祝福你工作順風,他考試成功~

    愛情其實是很奇怪的東西來的...
    但是...有時候愛情會被認為錯的...
    (love is worse...)
    但是...你需要有時候,無意義的會需要到"愛"...
    (but sometimes ... you will need it without meaningful... )

    加油喔~

    ReplyDelete
  10. 很舍不得cindy呢,
    叫他不要在不开心好吗?
    爱情很难预测,
    一切都是注定的。。。
    不要轻易放弃。。。
    慢慢的经营你们的感情

    ReplyDelete
  11. 很感性的心情故事。21世纪的爱情心声。

    ReplyDelete
  12. 好一个有感情的部落格
    你们的部落格让我觉得世上有美丽的友谊的

    祝福你们
    友谊常存
    还要常update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