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无权干涉!

有些人会很不喜欢人家写部落格。。
那些不喜欢的就滚开啦!!
没人逼你开进来!
我也不会求人!
有什么权力说我写的内容是什么跟什么?
自己不会好到哪里去!
只是有老人的想法罢了。。
并不代表说的每句话都对都有道理
那是OUTDATE!
我爸妈还比那些人新潮的很!!
不爽我的就去CONTROL PANEL->CLEAR HISTORY
然后永远就不必开进来!
这里不欢迎黑心爱管闲事说八卦的人进来这里!!!
我就是那么讨厌那些人!

发泄完毕!!

我又是一个星期没上来了。。
哈哈哈!!!
忙啊忙啊忙啊。。。
给你们看看我工做地方~
就知道我有多辛苦~
看到了贝?
那一本一本黄色、蓝色都是我的工作!
通通都是要我的命!!
这些只是一部份哟~
那些统统都是钱钱钱!!!
最前面的那一叠是我还没做完的!
星期一有顾客要来签了!
真是要我的命!!!!!




~我的爱心LOVE~


17 comments:

  1. 不喜欢的就滚滚滚开哦!哈哈
    这些工作好累哦!给我做一定暈!你的爱心LOVE是笑的~^^

    ReplyDelete
  2. 对~~
    大力支持~~
    那些不喜欢的人进来干嘛??
    搞屁啊·~

    ReplyDelete
  3. 嘻嘻~我也赞同~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工作加油哦!
    不过你都工作是什么呢?
    为何这么多file的?

    ReplyDelete
  4. 对.
    不喜欢就不要再来 !
    滚远远去 ! =)

    你的工作很辛苦咧.
    辛苦你了. =)

    ReplyDelete
  5. 对啊。。不喜欢进来干嘛??
    我是在律师楼工作~
    的确很累很辛苦。。
    有时真的很想辞职了。。
    可是,给我做任何工都是一样的。。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6. haizzz....
    我就不要批评了!!
    算了吧!!

    你那个爱心是什么来的!!
    很cute咧!!

    这个背景评价满高的。。
    开心的^^

    ReplyDelete
  7. 我帮你。。

    丢大便给那些人~
    坏心人~
    哈哈哈

    你就加油吧~
    工作努力
    做多点钱
    ~

    ReplyDelete
  8. 来给你打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那么多工作等着你去做,
    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说学生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ReplyDelete
  9. 我支持你!不要理那些人。
    你是最棒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just don care about them...
    anyway your working environment is quite messy o! haha, can ask your boss to improve environment a bit ^^

    ReplyDelete
  11. 別館那些"OUTDATE"的人~ 他們都不明白什麼叫尊重~ 更加不會明白為何要有部落格的那些人~

    你的"Love"心,代表你要常笑的座右銘喔~ 要常笑喔~ (^O^)

    ReplyDelete
  12. 天啊~好像比念书还可怜呢~
    PEGGY 加油加油~
    别理那些落后的人~
    可能他们还住在树上吧~
    思想还没开发~是这样了~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讨厌那些来踩场的人~
    不要气。。
    哇,你工作的桌子
    文件慢慢的。。
    我看了都头痛>.<

    ReplyDelete
  14. 好久不见啊 :) 日子过的好不好? :)

    ReplyDelete
  15. 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之前不见了所有的link
    现在找回你的了!
    好久不见
    xD

    ReplyDelete
  16. hihi~BUaya Jess drop by first time at ur blog ^^ Nice meteor backgrou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