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 准准准到爆!❀



 

【处女座性格特质】

嘿嘿~准到爆喂~
看了看 在心里默默的回答 对,我就是这样... 怎么可以这么准丫 > <'''

Photobucket我,处女座。敢爱敢恨,爱笑,爱闹,情绪化。容易与全世界打成一片,也能安静的让旁人发现不了自己的存在。心情不好时,躲在属于自己安全的角落,希望自己在意的那个人能发现自己来安慰,来疼!在情绪低落时,你的玩笑可能Ta会当真,但是又很容易跟你们玩开。处女,一直都是个真性情的孩子。
 
Photobucket【不要对处女座撒谎】其实处女座心里清楚得很,只是都不说;他们习惯了默默地承受一切,就算生气了也会为对方找各种合适的理由;原谅对于处女座来说并不难,因为他们只会让自己受伤,而不会去伤害别人。所以不要欺负处女座,对他们而言,最好的报复不是沉默,而是离开。他们的放弃,通常都在一念之间。XD 
 
Photobucket处女座有时很忧郁,也许在外表上嘻嘻哈哈,但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会故意找伤心的事回忆,感叹命运的悲惨,然后第二天再抱着饱满的精神面对朋友们,那种气氛也许是可以营造出的悲惨,给自己的脆弱找个理由,告诉自己可以坚强,的确很坚强,至少不愿让别人看到眼泪。
 
Photobucket处女座对任何事都要求过高,极其挑剔,但实际上处女本身也是最没底,最矛盾的人.外表强悍到没人真正敢融入进去,她们需要很多关爱,需要有一份坚定的安全感来巩固内心的不安。处女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安全感,就因为常年把自己保护得死死的处女内心就是希望有一个人能看穿她全部的脆弱。


Photobucket处女座过于孩子气,可爱是可爱,但有时候未免显得有点儿没担当;处女座非常爱玩,精力充沛,跟不上他步伐的还是算了吧;处女座热情有限,在线非常不爱主动找人聊天,除非是关系特别铁的朋友;处女座脾气有点儿火爆,但基本属于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型,不难哄,只是不喜欢主动拉下面子哄人,宁愿跟你冷战。
 
Photobucket处女座另类,双重性格,甚至有点神经质,其实原因只有一个,处女座的一切都要随自己的双重性格而转变。处女座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将自己聪明、细腻、完美、光芒四射,可以表现得非常外向、健谈。状态不好时,他们缺乏安全感,喜欢躲起来。所以这个时候,作为他们的爱人就要给他们充分的安全感以及时间。
 
Photobucket处女女独特且单纯,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神,有大志向但也甘愿生活平淡。对爱情不会轻易开始,但一开始都不会轻言放弃。多数情况下理智得要命,能给身边朋友提中肯意见,但偶尔也会花痴、发疯一下下
 
 我就是这么这么的ngiao ji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