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 ojibala =) ❀




05/10/2011-大【喜喜】日子~
不是我结婚啦 是好友结婚了~~
当天5位的我们都穿红彤彤的 当她姐妹哟~
真是喜气洋洋丫 ^^

来看看照片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姐妹们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与新人 & 姐妹们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晚上的我们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附加我的个人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祝他们 新婚快乐 永結同心 永浴愛河 再添个龙宝宝~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10/2011过后,我直接请了6/10 & 7/10 的假
回家乡休息几天
再加上我的爱人-大姐&子侄 到家了~
当然要回去啦~



 有看到那小妞的pose吗?
尤其是最后一张
是她自己摆的 吓到莫~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近 家里发生太多事情了
一个字形容我的生活

很无意义!
又开始失眠 头昏脑胀整一星期了
真的很幸苦啊!
 
上帝 好不公平!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那么有钱 那么好命 那么没烦恼!!

真是同人不同命
不祈求别人帮助 还得看人家脸色呀
何必活得那么幸苦
有双手的人 就花靠自己双手赚来的钱 这才叫本事!
不是每天show branded!
外表看似很有钱 又怎样!
有钱不是这样花!

穷人有穷人的生活方式
也会活的很快乐!
可以吃几块钱的经济饭就会很满足!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休息!!!
 我累了 大家!
奔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