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 永远不了我 ❀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了解我!
就连也是!
当我心情不好时 不曾安慰过我 因为你不会安慰人!
当我失眠睡不着时 想找你聊天都不能!你不会陪我聊!
也许是我的毛病多多吧!?(蚂蚁般的小事都可以想不开!)
我跟你的生活方式唱反调!
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不是所有的话题都可以跟男人聊!!!!


说真的我想管你太多了也
给你大大的自由
你要怎样随便你
你出去 我总是找不到你
打给你 信息你 几个小时后才回复
很好!
谢谢你 是你磨练我从生气 吵架 变 习惯!
该说的也说了 该吵的也吵了


如果换成是我 也像你一样的做法 你会怎样?
我不管那么多 也不会那么累 =)
不要再说那么多的“对不起” “下次不会这样” “我会改的”
屁话!我不吃这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