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





昨晚啊~
出去跟朋友喝茶聊天~
我的确呆在家快疯了啦

每天都过一样生活
放工,吃饭,冲凉,回房,看见白白的四面墙,电脑,床铺..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我的你 给我快点回来!!!!

聊啊聊 各个都谈往事啊 读书时期 几时要结婚啊~
MR & MRS YIK 就说等ah vun 嫁了 他们就考虑生第2胎..
然后又扯到我 说可以嫁了 我就说那就等 MR & MRS YIK 生第3胎我就结 =)
我就说需要计划 不是要结就结 【个人是想有钱了,有房屋了,一切稳定了再考虑后面的事...】
ah vun 讲了一句很有道理的一句话:“计划?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灰常有道理~

谢谢Photobucket 爱的礼物Photobucket 这一句话 我永远记住的涅  XD
人生嘛 往往预料不到明天 或 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计划两年后结婚
哪知就在计划期间发生了事情呢?
所以啊~一切都交给缘分吧~
是你的真的怎么样都分不开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