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咖啡减肥法不节食就能减肥?

通常我们所说的易瘦体质就是不管怎么吃都不会变很胖的体质。
易瘦体质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体内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太强的,
另一种就是能够很快将体内的能量消耗掉的。

一种体质由于对营养的吸收能力过低而很难变胖,
例如一些与生俱来的体质或是在生病的时候
身体的吸收功能减弱等都属于这一类的情况;
而后一种体质由于体内的新陈代谢很活跃
所以也使得体内的能量消耗很快因此也很难变胖。

但是如果自己都不属于这两种体质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在这里我们将向你推荐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
让你即避免了节食的痛苦,又能够轻松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那就是——咖啡减肥法!
咖啡减肥法主要是利用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碱,
一天五杯左右的咖啡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咖啡碱的减肥功效
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碱具有减肥的效果,
一日只需几杯咖啡就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
对于咖啡迷的人而言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
咖啡中的咖啡碱被人体吸收后,
在体内活动使身体分泌出肾上腺素,
而这种物质可以促进血液中的脂肪细胞的分解运动,
然后作为脂肪酸被排出体外。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所摄取的咖啡碱过量的话,
就会产生失眠,兴奋,心跳加速等情况,
对身体而言有很大的危害,
因此即便咖啡可以减肥,但是也要注意适量的饮用。
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碱的量,生咖啡豆为1.2%,
炒熟的咖啡豆是1.3%,速溶咖啡是0.8%,
而且如果是被制作成为纸袋似咖啡的话,
其咖啡碱的含量就更低了,一般而言普通咖啡的含量为0.4%,
而速溶咖啡仅为0.1%。因此在选择咖啡时一定要注意了。

不喜欢咖啡的人
如果是不喜欢咖啡味道的人,
也可以喝像是日本茶和红茶等,
其实玉露和红茶所含有的咖啡碱都要比咖啡本身所含有的量多。

能起到减肥效果的咖啡喝法
咖啡减肥的方法就是喝纯咖啡(就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
对于罐装的咖啡而言也是如此。
咖啡本身所含有的卡路里基本上可以说是为0,
但是如果在咖啡里加入了牛奶和砂糖的话,
就会使得体内脂肪和糖份的量增加。

一克的砂糖中大概有4千卡的卡路里,
一般而言,加入一杯咖啡里的砂糖棒大概为2-8克,
由此就会产生8-32千卡的卡路里。
也就是说如果一天喝五杯加了砂糖的咖啡的话,
就相当于摄取了含有40-160千卡卡路里的糖份。

最后再强调的是,
在进餐前或是运动前喝咖啡的话效果会更加明显。
而饭前喝一杯热咖啡的话还可以起到抑制食欲的效果。
还有在上班,购物,工作之前喝的话
可以很容易的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
而在早餐,外出,午餐,刚从公司回到家里的时候,
或是在晚餐前分别喝一杯咖啡的话,可以起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这是peggysia从某个网站搜查到的,
所以复制下来与大家分享。
嗯。。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有效耶。
达铃说,咖啡喝多了就会伤到胃。
可我想试试看~呵呵
佩琪~你也试试吧~ ^^

8 comments:

  1. 如果你想要效果更好,而且不会反弹,不会腹泻,不用节食,不用吃药打针,想健康的全身均匀瘦身的话,可以试试看爱达优的减肥糖果哦,它是100%全天然的,柠檬口味的糖果,一个月包你瘦4,5公斤哦~因为我自己也有吃而且效果很满意呢 (o^_^o)

    ReplyDelete
  2. hello..annie~i"m peggysia..tats sugar u ate one reli hv effect?hw much of it?

    ReplyDelete
  3. hehe~ 自从开始减肥,我喝的咖啡就不加糖、奶了!!
    一天五杯,我可不敢。。有试过心颤~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milktin..那你和咖啡不加糖以及奶持续有多久?那有没有效?

    ReplyDelete
  6. Peggy,我自己之前的体重是50kgs,有小肚腩,后来我吃了这减肥糖之后,我一个月里面就瘦了4公斤,所以目前一直保持在46kgs,肚腩变平坦了,大腿和背部都有瘦了。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只是口会比较干,会一直想喝水而已。我是一天吃一粒而已,但是如果有时很迟吃宵夜,之后我也是会吃一粒,帮助燃烧多余的坏脂肪。古晋现在也有卖哦~或者你要跟我买也是可以,我是会员。一罐里面有60粒,会员价一罐是RM355,非会员RM408,进会员是RM80,进会员比较合算而且还有很多好处哦~请问你目前人在哪里呢?或者你可以加我的msn:einna.soon@gmail.com

    ReplyDelete
  7. wahhh...so exp...haha...im work at bintulu nw..
    ok..i'll find u in ms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