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唉...

顶不顺了!!我想辞职..
工作困难,不明白时有谁可以教我??
我也想去明白了解我不会的东东!!
我才刚出来做第一份工, 当然什么都不会啦!!
有谁一生出来就会"爬" ,会叫"爸妈"??????????
你吗???STUPIDE??? 白痴!!!!!
上个拜五真的气死啊啊啊啊啊!!!
我叫""某个""同事教我算一些东西,
交代一些东西给我做..
看了.. 我不明白就跟他讲我不会做.. 可以教我吗..
他说: "这样也不会..有你这样的学生我很光荣..""
我听了就算! 过后又说 :"我看你不适合这份工啊佩琪.."
哇老!!!我才进来不到一个月.. 是想怎样??? 我一听好就想立刻不做!!!!!!!

算了..反正我也只是试用期.. 我不需要你们来炒我我会主动辞职.
你这么会做这么本领我就退出把位置还给你啦!!!!!每个月位慢慢去忙...
我不稀罕!!又不是好公司..

伤心啊...谁能了解我心情....
真的很PEK CHEK!!!!!!!!!!!!!!!!!!!!!!!

3 comments:

  1. 打工都是要看人脸色的,
    但是千万不要妥协,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喜欢看人脸色,那么就像我一样自己创业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咯~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caring ya~~What is ur Own Job??
    Teach me some ski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