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 舍 不 得~

再过几个月我的"他"出国游学了..
我常常问他不要跑这么远好不好?我会不习惯..
每次想这个问题都会哭.
他回应 :我不出国继续读书, 以后怎么赚多多钱养你..?
我听了是有爽一下.. 可 是...
你跑了很多事情很难与你分享.. 很难了解对方..
我知道现在科技很发达.. 有电脑可以msn,skype...
我不喜欢..
***************************************************************************
我喜欢每天腻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我俩单独在一起..
吵架, 可以看到你的脸色.. 可以容易解决..
难过, 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
伤心, 有个肩膀让我靠..
开心, 我们一起分享.. 一 起happy..
几个月很快就过了..
那时..我得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
没人依靠.. 不能随call随到..
饿了, 要自己解决..
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停流在这个时刻..
每到深夜我一想这些问题都会偷偷哭泣..
哎哟!!
我怕..
我超讨厌一个人的日子..
我讨厌寂寞..
我讨厌远距离的爱..
我怕经不起考验..
我 再多么不舍得他都得去..
那我就乖乖等lo..
希望我们感情永不变..

** 想你**MuArKsssSSzz.......

2 comments:

  1. yoyo...dun sad yor...i will guide him when go uk...lol...may be tis is one of u 2 de kao yan lo...gambateh...

    ReplyDelete
  2. aiyo..is me jing bu qi kao yan hor..nt him..haiz..both u muz owes contact wit me lo..on msn or skyp 24 hours!!hehe..u gambateh wit ur boy boy to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