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的宝贝侄女

上个星期五我回家乡一趟。。
我老姐跟他女儿从KL回来。。
当然要回咯。。
我一下巴士我姐就说:“你脸变圆了”。。
OMG...几伤心下莫。。
这就是我以前跟现在的差别
是不是有差别~(给点意见嘛^^)
我想知道到底变多肥~


*****BeForE*****






*****LatEsT*****


看。。。你们看。。是不是超级“阿肥”的。。
那个脸颊啊。。。真是要命啊!!
不多肉的。。
我还第一次在这里献丑叻。。
为了你们。。我牺牲点咯。。^..^
既然丑了在放多几张也不差啦。。厚??




Ok 了啦。。。够了。。怕你们看了吐血。。

Photobucket

现在来看我的宝贝~~
她超粘我的。。
哈哈^^
我带她一起出去个个都以为我是她的妈。。
哇老爷。。我样子那么老咩!!><




可爱吧..
爱死她了..
时间过超快的..
星期日了..我得跑了..
好舍不得家里的吵闹声..
妈咪煮的美食..
咳..
去了巴士站..
哈哈
有个傻婆哭道不像样..
想知道是哪位痴情者这么不舍得我吗..??

我姐?




我妈??




哈哈...

是这位ah mui yang啦..我做了半个小时巴士..
突然收到我弟传给我的..
开进去看哎哟..哭到这么可怜..
我妈说她哭了半个小时还去我房里找我..
哈哈..
超可爱的莫..
回去好好疼你咯...
Muarkssss ElVa~~

5 comments:

  1. 哈哈~elva太可爱了啦~
    做么她哭到这样的??
    你也带她到你地方和你一起咯~
    哭到半小时啊??wah piang...
    肯定哭到没声音的。。疼疼她~~

    ReplyDelete
  2. 怎么她哭成这样啦
    呵呵呵呵呵

    你很美一下~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To: Cindy Babe
    哈哈..是咯..哭半小时..真的很想捏她下..想我咯所以才会哭道这样~没帮法谁叫我这么疼她咯..^^HOHO~~

    To: Qoo Babe
    很美"一下" 而已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以前和現在沒有差很多啊~
    還是一樣漂亮可愛。
    你的侄女很可愛哦~

    ReplyDelete
  5. 好久没看见elva了。。越来越可爱了。。hehe y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