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给妳的话

我刚看到你msn真的很心疼你。。
现在的你肯定难过伤心。。
想在妳身边陪你,呵护你,安慰你,却不能。。
只好在这里说些话..
希望你听得进去。。
怎么他一点都不了解你。。
次次的逼妳。。
怎么说家人还是最好的。。
相信这句话。。
不要因为他不喜欢你家人你也改变想法。。
你想跟他跑??
他会带给你幸福吗?
想在都这样吵这么烦。。结婚了怎么办??
你该想办法解决了。。
不是每次都找借口帮他说好话。。
都说他的好。。
他没有一点的好
不是说我泼他冷水。。
你受够了吧。。
只有我最了解你跟他之间的事。。
太多事情发生了。。
你为他付出多少了??(太多太多了傻婆)
他却怎样对你??
你反省下好吗??(**快醒来
你为了他跟家人差点闹翻。。
为了他你不喜欢家人。。
觉得他说的话都是真的。。
做么你次次为他着想???
他这么自私。。这么霸道。。
你好帮他说好话。。
我知道你很爱他。。
但是他却不爱你。。
[如果他爱你是不会这样对你。。
如果他爱你就不会逼你这样那样。。
如果他爱你不会把那句话挂在嘴边。。
如果他爱你就不会说:“我和你从此以后!无话可说!就直接挂电话。。”
如果他爱你的话就不会不喜欢你家人。。应该会试着去接受。。
如果他爱你就会等你而不是因为没去见他就吵到翻。。]
有很多说不完的如果。。。!!
想清楚。。
不要越陷越深了。。
他不是你的 MR RIGHT!!!!!
请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最好在你出门读书前解决你们感情事。。
不然你肯定荒废学业。。
不要为了他想死。。
不值得。。
OK???
我永远陪在你身边支持妳。。
什么事都得告诉我。。
爱你的佩琪~
不要哭了。。
不美哟。。
Muarksss...

17 comments:

  1. 希望她的心情快快好起来。加油!^^

    不要哭,不美。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2. 嘉俽 Jiaxin..
    谢你哟。。
    她就是这样的。。
    唉。。
    不只到几时才会醒目~

    ReplyDelete
  3. 和你一起睡过无数日子的姐妹 XDJuly 26, 2009 at 1:50 PM

    你啊~要哭死我是不是?
    很感动,我看到第一句就开始哭了,
    到看完还在哭。。坏死啊你。。 XD
    我吓到哦看到这篇,
    我姐又上网看戏,线不好。
    Msn也不能进,只有部落格才进得了。
    别讲到他那么坏啦~其实他也有处处为我着想的,
    虽然他是这样,但我还是不想放弃他。
    不是我盲而是,我真的不想放弃。
    他对我是很重要的(你也是哦~),
    你懂啦~他是我在一起最久的男友嘛~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我真的放不掉。
    还有啊~
    每次伤心,你是最最最棒的聆听者。。
    爱死你了~~谢谢你哦宝贝~
    Muacckss!!!

    ReplyDelete
  4. 感动了吧!
    知道我的好吧~XD
    呵呵。。
    乖乖啦你。。
    不要哭。。
    我只是不想你被他欺负!!
    每次伤你。。弄成你多么的痛苦。。
    我也希望他对你好。。
    如果他对你好我就把他说成这样了。。
    我就是看不过去了才会这样说。。
    你现在还好了吧??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
    真的心疼你出门读书会怎样。。
    以前有我们陪伴~
    改次勒。。
    所以妳得独立点了哦。。
    不要一点一点就想死。。
    读完毕业你有权利飞了。。
    GAMBATEH my dear~~
    muarksss

    ReplyDelete
  5. 和你一起睡过无数日子的姐妹 XDJuly 26, 2009 at 2:29 PM

    现在更不好了,
    他刚刚打来,情况更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飞?对我来说还很远。。
    可能飞不出了吧?
    自由完全没有,他们让我自由的话,
    我们就不会这样。
    他们是一点自由都不留给我。
    这个时候我不想谁怪谁,
    只怪我和他注定就是要遇到这种事。
    变怪命运?可笑。。

    ReplyDelete
  6. 命中注定的事谁都无权利阻止。。
    现在就要想怎样解决事情了。。
    这不是开玩笑的事。。
    家人这样做也是为你着想。。
    他们是太过疼妳。。
    而我们不喜欢他们这样的疼发。。
    如果他们不疼你不管你可能这时你又会想他们这么都不care你。。
    做父母的也很辛苦。。
    感情事就是这样。。
    很为难~~
    想写办法解决吧。。
    他对你说了什么??

    ReplyDelete
  7. 和你一起睡过无数日子的姐妹 XDJuly 26, 2009 at 2:54 PM

    也许他们用的方式不对咯,
    只会让我。。。
    有时觉得他们不管我,我更开心叻~ XD
    有好有坏啦。。
    家人和老公是一辈子的,
    要平衡这两方?难啊。。。
    在这边不方便讲啦~ haha...
    线比较好的时候,我会msn你的。。

    ReplyDelete
  8. 好吧。。
    不要想这么多先~
    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9. 真真爱你的男人会包容你身边的一切
    不管是你的家人还是朋友
    他会为了你做一切的努力被你的家人朋友认同的
    而不是叫你跟着他的脚步走
    叫你放弃你身边的人

    ReplyDelete
  10. 希望她的心情快快好起来。~

    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

    ^^

    ReplyDelete
  11. 也祝福她快快好起来吧!!

    ReplyDelete
  12. 那男人只是在利用她对她的真心!!!~
    劝你朋友别傻了!!
    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珍惜它的!!

    ReplyDelete
  13. 不值得的。。。
    一个男生若真的爱你就会体谅的。。。
    别那么傻,为了男人而和家人闹翻,想死。。。
    是非常非常不值得的。。。
    是cindy吗?
    朋友,坚强点吧。。。
    天下的男生多得很。。。
    不要为了一个臭的放弃全部更好的。。。

    ReplyDelete
  14. 家人会是最好的陪伴~
    你的朋友要加油~
    我说真的!!!!家人会永远的照顾你
    那个你们口中的男生,会永远照顾你吗?
    有时做女生,真的要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自私点,会比较好~
    疼自己多点会比较好~加油!

    ReplyDelete
  15. 加油!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勇敢面对。只有家人还有真心的朋友是不会骗你的,他们是最关心你的人。凡是要三思,加油吧!

    ReplyDelete
  16. 你的朋友的爱很深,可是这样的爱一点都不伟大!
    反而感觉有点盲目了!

    无论如何,家人是最重要的!
    如果自己爱的人不能接受自己的家人
    以后的日子,一定100%很难相处!
    最辛苦的会是自己!

    付出可以,但不是一味的付出!
    如果有些付出是值得的,那还没话说。

    曾经的我也是很傻!
    为了爱情为了他,连家都不回了。
    现在出来自己一个人生活,才知道自己很想家....
    (一说到家,眼泪就掉了..)

    家人是最重要的!无可取代。
    爱情,男人,不好可以再找。
    不需要一直执着在一个点。

    在一起很久有怎样?
    有些人在一起7年了,最后还不是分手下场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给你十年一百年
    就是不适合。

    我不希望看到你的朋友
    一直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我是过来人,我知道那种难受,我绝对知道!
    我曾经陷入困境,想死的冲动一定不会比她少
    还因此进过医院缝针。
    想说,为了男人傻,一点都没有好处!
    他不会因此真心对你的。

    ReplyDelete
  17. cindy cindy...
    这次我真的来看你的blog咯~
    又吵架了,这次真的很严重哦~~
    可是我还很开心的跟你msn咯,为什么我没发觉到呢??
    没关系,可能我太迟钝了,嘻嘻~XD
    放了吧,外面的世界一样很精彩,不要这样啦!
    每次你们吵架,我们都要为你担心一次,怕你会怎样,怕你自杀!
    不值得的,真的。。有时朋友和家人会是更好的依靠,会更关心你~
    忘了我们在hostel的点点滴滴吗,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即使吵架了,过了几小时或几天又好了~
    有时候朋友胜过情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相信我。。
    不是说他不好,只是他有时候真的太令我们失望了。。
    想清楚吧,在你还没出去读书时好好想想吧~~
    我们的cindy怎么变了呢,快点回来吧,期待中~~
    muarksss..... from weiw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