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给妳的话(2)

宝贝啊~
看了你上篇的post。。
你终于想开了。。
应该没事了厚??
这几天不找妳是要妳冷静些。。
因为我怎么安慰你都气头上。。
你都一直 bla bla~
所以咯。。就让你消气了在找你咯。。
哈哈^^

这次是你家人过分点咯。。
你要去玩几天就把所有事情挖出来。。
我想。。
这件事是吵得没完没了。。
你就让他们吵个够。。
久了他们自然会 SHUT UP !!!!
因为吵闲了嘛。。
每次都用同一个是来讲。。
不会累咩。。。???
老人就是老人!!!
唉~
现在一切的事只能让时间流逝。。
时间过了一切就会改变。。
你很快就去西马了吗。。
再也不用面对“他们”了。。

开心点啦。。
老人本来就是想法古板!!!
一件事可以一直重复几百次。。
超级讨厌。。
也许他们觉得那样是疼我们的方法。。
但。。我们却不喜欢那样疼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讨厌“他们” 的原因~

再过几年。。毕业了。。
出社会他们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了。。
那时的你有权利了啦。。
看开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从小还不是也是过着吵闹的家庭长大的。。
也曾想过离家出走。。
常看到妈咪哭。。
也看过他拉扯我妈的头发。。
要用扫把大我妈。。
幸亏他朋友阻止了。。
我爸还不是把我哥和姐刚出家里。。
还叫我姐刚出家。。
结果还不是驾车出去找她。。
他们总是嘴硬心软的。。
他们骂得很恨是因为当时生气罢了。。
怎么骂妳始终还是他们的宝贝女儿~
只是现在还未接受事实罢了。。

好了~
开开心心过日子呀。。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
为何不选择每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
发生每一件事都要看自己怎么去解决、看开。。
懂得看开就不会这么辛苦!!

加油啊。。
我的宝贝~

11 comments:

  1. 有时家里的长辈这样做
    是因为他们关心你
    这就是他们的表达方式...
    虽然不是很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老人家就是这样的!!
    总是以为自己永远是对的~~
    “持老卖老”!!
    不过事情总算过去了~~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3. sayaka~
    谢你对她的支持~
    我也希望她每天都可以过好日子!!!

    ReplyDelete
  4. 或许会有代沟,不过他们的出发点应该都是友善的吧。。^o^

    ReplyDelete
  5. 代沟。。
    他们赶了我们出去,又回去找我们回来
    因为他们还疼我们嘛
    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句对极了!
    太棒了!哈哈

    ReplyDelete
  6. no chinese right noe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soon
    just ignore wat they said la
    something old poeple have old kind of thinking

    ReplyDelete
  7. 离家出走他們會傷心的!
    這是不對的咯?加油吧?

    ReplyDelete
  8. 其實不是討厭吧..只是覺得很煩人

    可是他們是愛我們的

    一定要珍惜

    加油!

    ReplyDelete
  9. 沒錯 ~
    始終是自己的家人~
    冷靜一下就沒事了吧~

    ReplyDelete
  10. 对,开心伤心都要过一天,为什么,不要开开心心地过呢?
    赞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