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Dinner

刚才跟同事们出席一个晚宴~
免费的票嘛~~
反正无所事事。。
就一起去咯。。
今晚的妆化的不漂亮。。
因为晚宴6.45pm开始,
我六点才去洗澡。。
很赶咯~

到达目的地咯~在lobby等同事~
【女人的天堂】
拼命自拍自拍^^

我的眼袋>< 这位是cindy,她讲我“一直拍”
我就抓她来拍。。结果只看到半个脸他气死去。。
再来一张!!
Take 2 还是失败!!
再来!
【Finally】
她讲这张美~
呵呵~
这位是可爱Brenda
到她说不美~
再来!
满意了呗~
来张不一样的~
一个字“
很喜欢这张~
没有edit的哟
到家了~


这张也不赖~
看起来脸很小~
^^


【A Good Bye Kiss】
..Hi@k Hi@k..


晚安咯~
MuarkSSS...




20 comments:

  1. 很多自拍照=,=
    哈哈~不过都不错下的~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第二张哦 =)
    免费的dinner是我也会去
    哈哈哈哈
    最喜欢吃restaurant的食物了 XD

    ReplyDelete
  3. ur colleage oso name as cindy ah??
    lol..later ppl thought tat is me.. =.=
    u not enough sleep or??
    ur eyes quite cepet here.. XD

    ReplyDelete
  4. 呵呵,都拍的很美呢...

    ReplyDelete
  5. 嘻嘻。。。
    很美哦。。。
    特别是最后第五张。。。

    ReplyDelete
  6. 你超自恋哦~~~
    爱自拍!!!
    哈哈~~~~
    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7. 好多照片哦?你到家了?
    頭髮變不一樣去?奇怪呵呵^^

    ReplyDelete
  8. 【瑜】
    【嘉俽Jiaxin】
    【**kiNki 小琪】
    【河后离村沙】
    谢你们哟~
    我很久没自拍了啦~
    肥了自觉的很丑。。
    难得昨晚又自拍就趁机拍下下咯!!
    呵呵~~

    【Qoo】
    对啊。。
    免费的做么不要去。。
    又可以打扮漂漂亮亮~
    哈哈^^

    【cindy】
    酱我要澄清下咯~
    以上所说的cindy是我的同事
    并不是我部落格的Partner-->cindy 哦。。
    别误会~
    我最近很累。。
    工作压力很大。。
    每天都迟睡早醒。。
    你说叻。。
    看起来变老咯!!

    ReplyDelete
  9. 好多照片嘛
    哈哈
    你很漂亮列

    ReplyDelete
  10. [snow]
    谢谢你~
    还好啦。。
    普普通通啦。。
    哈哈~

    ReplyDelete
  11. 是有一点变老了啦~哈哈哈哈
    酱你还不赶快修饰下自己。。。
    不然又被你姐姐讲了啦。。哈哈
    工作归工作嘛,也要疼自己多一点,
    买多多的保养品咯。。XD

    ReplyDelete
  12. [cindyting]
    mai aneh 直接莫。。
    会伤心欸。。

    ReplyDelete
  13. 看不出是激将法??
    激励你吗~~hehe..

    ReplyDelete
  14. [cindysia]
    是啦。。
    这样的刺激,
    我会努力比我姐更漂亮的neh~
    哈哈。。

    [IM MS.X.PEI小沛]
    谢谢你小沛~
    还不够多啦。。
    呵呵..

    ReplyDelete
  15. 哈哈..感觉到你有点自恋噢...^^淡妆也很不错叻...^^真羡慕...

    ReplyDelete
  16. 哇 张张你朋友都只有半张脸的
    还有怎么没在宴会拍啊

    ReplyDelete
  17. 哈哈~还拍真多自恋照哦!!

    ReplyDelete
  18. 哈哈~自恋女!很美咯~一直拍,小心照相机不听话哟...哈哈,开玩笑的!
    放心啦~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佩琪妹!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