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累了

累了。。
很累很累。。
思想累。。
心也累了。。
感觉近来生活无趣。。
也许压力大。。
使思想不正常。。
自己也不清楚。。
每天都觉得过得毫无意义。。


突然很想跑到一个无人岛。。
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不想呆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只想让自己轻松。。
做自己想做的。。
无人干涩。。

一个人在岛上吹吹风;
一个人看日出;
一个人看太阳下山;
一个人数星星;
一个人想哭就哭;
一个人不吃就不吃;
一个人。。
什么都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不必添别人麻烦。。
正努力想该往哪跑。。





。。。
等一个人。。累吗??
等一个你爱的人。。
俩人都相爱。。
但没办法之下离你很远。。

他说要等他回来;
她却很烦。。
她不是不要等。。
而是没信心。。

他有颗坚强的心;
她却是颗脆弱的心。。

她心很痛。。
因为她舍不得他的离去。。

希望他会了解她。。
可是没办法之下必须接受这事实。。
他并不是去玩。。
他只是去做他该完成的事。。
她希望他可以抓紧她的心。。
因为她的心轻轻忽略就会飞走。。
她也不想就这么飞走。。
只看他是怎么表现。。

只有一句安慰的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只要心在一起就不会分开。。

有这么容易吗??
肯定不会变?
心变。。
想法变。。
一切都很难预测。。
不知该放多少的心去等。。
已经累了。。
学聪明了。。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能贪心。。
不能期盼太高。。


愿她立即找到她想走路。。
也愿她与他幸福~

24 comments:

  1. Haiz..别想那么多啦,
    没事的,就像你讲的一样,
    走一步算一步咯,
    现在好好的干嘛想这样多?
    给点自己信心。。
    最重要是相信你们的爱情。。

    是我啦,你不放名我也不放。。嘻~

    ReplyDelete
  2. 等一个人真的是很累得=)
    我就等了一个人7年~
    一个不爱我的人7年~
    我在想为什么我可以等他那么久...
    可是我也不知道~
    就想你说的不能期盼太高~
    是你的就谁也无法抢走
    不是你的谁也无法改变什么
    明天会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
  3. 不知道。。
    感觉这样的路很难走。。
    很累。。
    偶尔想放弃。。
    不是不爱了。。
    是太爱了。。
    又不知道怎么走这样的路。。

    ReplyDelete
  4. Thanks Sayaka..
    希望她与他相爱的心不会因距离而分开。。

    ReplyDelete
  5. 你是peggy哦?
    怎么不放名字的?

    ReplyDelete
  6. 呵呵,无人岛我去过
    也是鸟不生蛋的地方,你真的要去?^o^

    相信明天一觉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吧~加油

    ReplyDelete
  7. 我身边也有个等我的人。。。
    他说“会等我回到他身边”~~
    但。。现在的我已经是属于别人的!!
    但。。他还是一样。。继续等我~

    不要想那么多啦~~
    加油加油!!
    相信明天睡醒。。世界会更好!!

    ReplyDelete
  8. 累了,就睡吧!
    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


    等一个人,
    真的好累...
    身累,心更累...
    等啊..等啊...
    人走了,
    才发现自己站在一滩泪水中痴痴的等...

    无期的等待
    早已化作的怅然的泪滴......

    ReplyDelete
  9. 这些都是还是随缘好吧
    看开点

    ReplyDelete
  10. 不要去无人岛啦?一個人會很寂寞的哦?
    一个人不吃就不吃?還蠻够立一下?
    有得吃一定要吃哦?

    ReplyDelete
  11. 爱一个人很难...能相爱到永远就更难...今天不知明天事...白头到老?一生一世?真的能做到?没人懂...拥有时就要珍惜...别好像我...失去才来后悔...算算..看会曾经的记载..不知觉我还在等..4年了.花心得我怎么做到如此..我也不懂..明明相爱...却因太了解而分开...感情不能太于投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每天都是新的开始...宝贝..加油...

    ReplyDelete
  12. 爱一个人真得很难。。。
    所以我会让我爱的人爱我多一点。。。
    梦幻似的爱情我不会相信的。。。
    等待一个人?要先看对方值不值得。。。
    如果不值得,为何要浪费时间呢?
    希望一切都会回归平静。。。
    若一个人是属于你的。。。
    他也不会离开你。。。
    一切冥冥中注定的。。。

    ReplyDelete
  13. 一个人很闲的啦~
    我喊叫都没人应~~好像白痴的哦!!不要一个人 XD

    mm?! 下半段貌似一个远距离的爱情似的?! XD

    ReplyDelete
  14. 谢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哟。。^^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相处久了。。
    感情深了却有很多事发生。。
    明明很想等。。
    有时胡思乱想就会想要等吗?值得吗?
    真的好烦好烦。。
    等是会等啦。。
    就像眼泪说的。。
    诺一个人是属于你的。。
    他是不会离开你。。
    一切冥冥中注定。。

    ReplyDelete
  15. 说得很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怎么强求都是徒劳

    希望那个‘她’会明白这个道理 =)

    累了,就给自己休息和喘气的机会
    不要厌倦这个世界

    ReplyDelete
  16. 不能总有负面的情绪,亲爱的宝贝~
    你要坚强一点,给机会别人,也是给机会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17. Qoo..
    那个她明白那个道理。。
    她不想那么多了。。
    只求每天过得开心就ok!!
    ^^
    夏娃公主。。
    宝贝会坚强。。
    多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哟!!

    祝大家幸福~
    有爱人就得珍惜。。
    对你不好的。。通通给丢!!

    ReplyDelete
  18. 要很坚强
    加油~
    累了就休息
    不要让自己太辛苦

    爱你哦^^

    ReplyDelete
  19. 累了就休息吧..

    不需要去無人島

    只要到一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就行了

    ReplyDelete
  20. 她很想休息。。
    但不知道如何让自己轻松。。
    每次都把每件事看得很重。。
    这就为何她的心很累~

    ReplyDelete
  21. 赞成。

    是你的就是你的。

    ^^

    ReplyDelete
  22. 你不开心哦
    我们都爱说
    一个人很好
    我也不喜欢给别人添加麻烦
    也许
    这就是人生吧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想法改变了
    也许也是好事
    要加油

    ReplyDelete
  23. 不要想这么多啦~如你所说一样,走一步是一步啦!问题还没来,你就在那里已经开始烦恼了;等问题来时不是更烦恼!!!想开点啦~要相信你们俩个之间爱情!三年可不是三天哟,都熬过来了~加油!
    我对你有信心,所以你对自己更要有信心!
    *不要像某人呀。。懂我说谁吧!哈哈~如果你认为你真的不行,那就要在他还未出国前跟他说清楚哟!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