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 无题 @@ ❀



嘿嘿嘿~

有没有看到我的背景改了啊~

好多"比基妮"呀~Photobucket

超满意的说~

多谢我老姐啦~
XDDD



 我的心情 就同楼上的图片一样~

时好时坏 时开心时悲哀 



Photobucket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

有些事只能藏在心里 默默的独吞 不知如何开口

搞得我失眠了好久 朋友都笑我傻 这样的事情怎么还不开口呢

快点解决 如果TA当你是朋友就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生气你
所以你放心去跟TA坦白说!

我只能说 我没勇气!!
梁静如唱:“爱 真的需要勇气。。。。”

我需要改编:“说话 真的需要勇气。。。" T__T'''

唉哟喂呀!!!!

到底要怎样啦!!!!





Photobucket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也只说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请记得,曾经也没人听过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问我过的快不快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比基尼还会 doi doi 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到底是啥事阿??誰是那個TA???
    從實招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