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 心情日记 ❀

 

昨夜,下起了一场大雨。。

房间冷冰冰的~

突然好想来杯热咖啡 Photobucket 头脑放空 Photobucket 听听音乐Photobucket  放松心情Photobucket  让我好好休息...

也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怎么突然那么感触啊~

想说 真的好久没放松心情了....

也少了不少娱乐....

我热爱唱歌 没了~好久没去唱歌了~

我爱聊天 因为我很爱说话....

不懂什么时侯开始觉得生活过得好【淡而无味】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回照片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几个月的我们不是还好好的吗?

Photobucket我们4个几乎天天见面
Photobucket几乎每天早上都在网上聊天
Photobucket几乎每天下午都一起午餐
Photobucket几乎晚上都腻在一起八卦
Photobucket有我们在的地方 就是最吵的
Photobucket笑最大声的一桌就是我们
Photobucket发现我们是最吵的时候 会停止笑声 过下一秒还是继续聊~ 继续笑 ~

这就是我们~


但!!!!!


某天 某个人的出现 因为某个谎言 搞得一团糟...
 
你的性格明显的变了 ~

变得不想聊天~

变得喜欢一个人~

喜欢静悄悄的来.... 静悄悄的去 ...

也许你想冷静...

不过你的冷静方法错了!

感觉好像在逃避我们似的~

试问我们做错什么了麽?

就这样的 我们渐渐不了解你了...

就这么的散了!
 
谁对谁错不想再多说 ...

坦白说 如果我们再见面会很尴尬~

想说 我想回到当初的我们~

虽然我认识你们不是很久 ~

就短短的2年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也跟你们相处得很开心~

在这里我朋友也不多 就你们几个 5根手指都数得清呀~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一切~

PhotobucketFOR MEPhotobucket ----> 【好朋友】 没有仇恨的呀~=)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看了你寫的,突然想流淚,哈哈哈。
    想念曾經的我們四個,是多麼的開心,好多的回憶
    如今的改變,誰也無法預料到,天意吧。
    我們都會一直是你的朋友。有什麼事就說,不要默默的自己吞!!

    ReplyDelete
  2. 你也别害我流泪啦~
    嗯~照片留下满满的回忆~
    记得好的吧~不要留下不好的~
    这样会好过点~
    始终曾经当过好朋友 =)

    ReplyDelete
  3. 可是我看了不流淚 因為我沒有參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Cindy:你很好笑咯~我也不希望我们之间有这样的事发生~
    偶尔相聚感情会更好~
    目啊~<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