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 烂心情!❀


 
  
此时此刻的我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

就就就 很!生!气!

好想砸东西  !!!!!

好想骂人!!!!!

好想大喊大叫 !!!!!

让我疯狂发泄下!!!!! 

喝可乐!!!!把所有的气吞没它!!!


一早来 看到有人动过我的文件!我习惯放工前 把桌上的东西都排整齐。。。

 你你你你你为什么弄乱七八糟的!!!!!还歪歪的!!!!不整齐!我看了很不爽!

就是不爽你 所以你做什么我的不爽!!!
 
我是 LEGAL CLERK 并不是 RUBBISH CLERK!

拜托!Counter Receptionist 是拿来干啥的呀?

她闲空到每天读Bible!

有些简单的东西 可以吩咐她做吗?

IDIOT!!!!!




 一堆 RUBBISH, IDIOT, FXXK OFF 的人!



** 请谅解这一编, 只是想纯粹的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