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假期 ❀

嘿嘿嘿~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懒得虫又上身了 @。。@

好多好多事情要分享哟~

敬请期待呗 =)

这篇来说说8月尾的假期吧。。。
本小姐29/8做了半天的工就回家乡了~
开心的很 因为有6天的假期~
以为可以呆在家睡到自然醒 吃到饱  不用愁。。

哪知 我家‘老豆’想去古晋玩几天~
我~~~~很不想去 很怕坐车 晕车 吐 @@
5,6个小时的行程~唉!!!!
不过 想想看 司机都没喊累 你乖乖坐着喊什么累啦~哈哈~
当天,妈咪5点 就叫我醒了~
被逼的起来梳洗打扮下 开车咯~


Photobucket路途中的我 闷到拿起电话来玩自拍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肥肥的哪位 是我子侄~Photobucket

12点多就到达目的地了哟~
首先,去找我弟弟 一起去吃午饭~
过后去 HOTEL check in 了~
这间 Hotel 很 Nice~
价钱合理 =)

不过 只适合情侣 或 夫妻住

为什么会这么说?

来看图吧~

 酱酱酱酱~~~

这就是我们住的360 HOTEL~
超级方便的说 楼下就是HOCK LEE SHOPPING CENTRE~
虽然没什么好逛 不过至少闷时还可以来打发时间下哟~


老豆付钱 我们等着拿行李上去~

等待中 帮妈咪还有子侄拍拍照 ^^


以下就是旅店的照片哟~
 大门~



 厕所~



不方便的点在这里了~

这酒店的厕所大门是 sliding door 不能锁的

一拉开厕所门 就会看到这个透明的洗澡区~

OMG!!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住 而且又有男生 不是。。。。。???危险的涅~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晚上 就去THE SPRING 吃晚餐 , 逛逛~
我们去了FOOD COURT 找吃的~
那个FOOD COURT 超级大的 不过不是很好吃!又贵!
我跟家人几乎吃到RM50/60 + +~
倒不如去餐厅吃~


Photobucket这就是我们点的食物 =(Photobucket

 吃好 逛好 回酒店了 老豆说他很累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二天
去吃早餐了啦~
去古晋怎么可以少了 LAKSA & KOLOK MEE 呢?


Photobucket不好吃的!!!Photobucket

吃好就去Damai Beach, Santubong Beach 走走, 还有去参观不懂什么大大间的庙~



 


过后,去印度街走走~

我以为去那儿可以扫很多便宜货-(耳环啊,衣服啊......)

结果!令我太失望了~

没东西买啦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后一天,

吃了早餐 去Boulevard走走~

我扫了几件RM7的T-Shirt~

开心莫~

血拼事 偷拍了两公婆~hiak hiak~

Photobucket 图1-瘦瘦的是我妈咪
Photobucket 图2-肥肥的是我家“老豆”
Photobucket 图4-蓝衣-我子侄,白衣-我老弟

 
逛好 就回家啦~
 3天2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Photobucket回家途中 - 再来自拍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完毕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正在努力更新下一篇哟
Photobucket读完了 请按按 Nuffnang 哟~
Thanks much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