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testing 1, 2, 3.....^^



首次用电话update部落格~
感觉还不错,方便多了~
这样一来 以后可以随时随地的拍照 跟大家分享咯…

很生气 很不服气 
为什么我家会嫁进一只没家教的 PU BO! 
不好意思啊 你根本不陪做我家的嫂子! 我也不曾叫过你嫂子!
不要说我没家教! 因为你没资格 也不配! 
嫁进来快10 年 为我们家做了什么??
被我爸敢回娘家 过后还回来! 呸!

这几个月越来越过份 没家教! 
每天一个人出去 也不懂去哪里 不曾照顾 关心过孩子 
搞得三年级的孩子竟然有企图想自杀 想死! 
天啊! 
都是那两公婆搞出来的! 
我真的忍很久了 我会跟我爸说。。。你们等着死吧!

下星期两位西马妞回来了。。。 


想你们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