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 My Birthday ❀


这篇过期篇 - 关于我的生日篇 =)
26/8/2011 (星期五) 朋友就说今晚一起出去Dinner,
因为某对夫妻要庆祝他们的两周年~
要我们陪他们一起庆祝~
好咯~放工了 我就跟静就打扮美美 准备去Kemena Hotel啦~

我们当晚的食物 _ 不好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像不新鲜似的 有一股味道~
Photobucket蘑菇汤Photobucket NO NO NO! 有药味的!马上叫waitress换~还好拿新的出来是OK的~
PhotobucketIce Lemon TeaPhotobucket?不懂为什么有Sunlight的味道~不是第一次了咯~

吃好了~
突然waitress捧蛋糕出来 我以为是那对夫妻的蛋糕~
就没什么咯~
妈咪还说:“peggy,你等下要跟蛋糕拍照哦~”

我就很好奇咯~
你们的周年庆诶~应该是你们跟蛋糕拍啦 = = '''
哪知 那天是他们的周年庆 也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哎哟~=) 

难得相聚 回家前 一起拍几张呗^^



还有一部分照片不在我这~迟些在upload呗~

05/09才是我的正日 当晚呢 当然是跟我的重要人物一起庆祝啦~
就一起去吃一顿 就这样过我的生日 ~
还有还有 他妈咪有包红包给我啦 - 谢哟=)





Photobucket12/09/2011 祝各位博客 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读完了 请按按 Nuffnang 哟~
Thanks much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