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心情

最近的我心情很复杂。。
读了很多篇文章都很感性。。
边读边听着旧歌。。
害我哭得稀里哗啦。。。
奶奶的!!



天啊!!
文章的内容怎么可以形容得跟我现在的状况一模一样啊~



我VS他

我们在一起将近5年了。。
有了两年远距离的恋爱。。
当初想过应该会结束这段感情。。。
因为我根本无法接受远!距!离!
超没安全感!
更何况又有时差8小时。。
但。。我已习惯这样的日子了。。

也许,这一切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考得过吗??
算算再过几个月你就回来了。。
只怕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我过不了这关了。。
熬得过一年多。。
为什么在最后几个月我不能熬了?
为什么?
因为我累了。。
我好不喜欢一个人过着黑暗的日子。。
我开心,伤心,难过。。都是一个人熬过。。。
什么事情都不是第一个跟你分享,
而是我的家人朋友。。

我发现我好坚强。。
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那你过的好吗??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狠心的你可以好几天不找我。。
狠心的你可以一句问候都没有。。
所以我都跟Cindy说,如果我死了你也不会知道。。
也许是透过其他人的消息才知道的。。=)

我问你为什么都不找我。。
你都对我说功课忙。。
好,我体谅,。。
明白你每天赶通宵的痛苦。。
难道在你忙的时候没有“一分钟”的休息吗??
我不贪心。。
只求你一天抽“一分钟”的时间出来跟我聊天有那么难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的想法。。
我真的猜不透。。。

有没有发觉我都不找你了??
因为我不想每天在电脑面前傻傻的等你出现了。。
因为你不可能出现。。
我除了冲凉,其他时间都在电脑面前只为了不要错过和你聊天的机会。。。
可是,让我太失望了。。
有时看见你FB留COMMENT给其他人的同时我也FB Inbox 给你,
可是狠心的你不会回复。。

我真的对你“无言”!
也很“佩服”我自己能这样忍你!!


为什么变得不期待了?
因为我等的回报不是我要的。。
变得好不了解你。。
对你很陌生。。
也没话题跟你了。。


♥你知道现在我们的相处方式像朋友一样吗?有时找对方,有时又忘了对方。。

♥你没有多余的时间陪我说话。。不是没有,是你没把握和我聊天的时间。。。就这样慢慢变得没有多余的话和我聊,因为你都在过你自己的生活!!!什么都不是跟我分享!!变得我也不懂从何开始对你说我的话题。。

♥很多你的事情,我慢慢的被你隐瞒,过了好久才重照片看到你去过这里,和谁一起去过。。

想大声说!!
我真的很累!!
如果你对我累了,就直接告诉我吧!!
因为我比你更累!

我要的只是那么简单的“一分钟”都不能给我。。
要怎么走更常远的路??



如果,你真的爱我,那么请在你的心灵深处给我安个位置,一个无人能代替的位置,让我从此为你娇艳欲滴。如果,你真爱我,那么请你包容我,让我在你的爱下萌芽永生。如果,你真爱我,那么请给我你的未来,让我从此朝朝暮暮为你甜蜜牵挂。如果,你真爱我,那么请给我你的一生一世,许给我你终不变的承诺!

2 comments:

  1. 堅強的老婆 你可以的!不管發生什麽記得有我 你要躺在我肩膀還是平平的胸膛都可以~ ^^ 我永遠都歡迎哦~雖然我知道我和你的距離也很遠 但是我真的可以感覺到我們的心很近很近(=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老婆!你是想怎样?没有害我哭就不爽是不?哈哈~谢谢你的陪伴~每次有什么都是跟你诉苦。。我知道你是听不膩的呢~谁叫你那么爱我!!你也不能失去我!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