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 突然❤



最近的我累垮了……
老毛病又发作!!
前几个星期刚病好,
这几天又开始胃酸,胃痛!!
一直吐……!!
害我每天想呆在家睡觉,
不想踏出家门一步!

兔年-我的年。。
今年的我还真的犯太岁呢~
做什么都不顺……
身边多了小人哟……
不过我原谅小人,不跟你计较!
但,别惹火我……
那时我不客气了……
请,合作哟~
小人!!

搞到一身疲惫&压力的我~

昨天就去了按摩~
原本以为是按爽,让我RELAX的那种……
哪知那家是按穴道的!!
可是,她按了按就懂我累很久了……
常失眠~
现在我的背后和肩膀痛死了啦!!
会痛好几天~
过后就不会那么累了……

想说!!!!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
❤ 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
❤ 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想放松自己……
❤ 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想过两个人的世界……
❤ 累了,有个人呵护我……
❤ 饿了,有人陪我吃饭……
❤ 什么都可跟你分享,有人陪伴~~❤❤

以前,对自己说过……
无论如何,
结婚了一定要继续工作……
要有自己的一笔钱~
不可以每天呆在家!!
可是……
现在的我!!!
我很不想工作了……
累了……
怕了……


可以不要工作了吗?

我想结婚了!!

哈哈哈哈!!

最近疯癫的我,

偶尔会打电话回去跟老妈说,
『妈,我想结婚。。
赶快找个男人给我
快娶掉我吧……
我不想工作了~』

妈就冷酷的回我,
『好啊,帮你找个老老7,80岁的,
有钱的厚!!』

『我说好啊……
越老越好……
赶快把他所有的钱和地皮过给我名字!
哈哈!』


我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

可是仅仅只可以幻想而已。

或许真的需要一些勇气,

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