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谢啦~

我的静和晨,

你们是我最在乎的人~

喜欢我每天唠叨叻~??











呐!!

送个满满的爱给你们~

Muarkssss~❤❤


晚安!!❤❤

1 comment:

  1. 是辰啦~哈哈哈
    我就是愛聽你嘮叨!!所以不用客氣哈!
    你是我愛的人所以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放棄你就如同你不曾放棄我一樣!大愛大大的愛你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