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时间有限❤




我不贪心,

也不期待...

我找到感觉就决定了...

我不喜欢左顾右盼,

你变回以前我不喜欢的你!

对!缺乏沟通!

但,你不这么认为!

为什么你不认为??

我可以忍你许久没联络我!

当有机会联系时为什么都没好好聊!

这是一般人无法接受!

但,我已经接受这种生活了...

你却没有为我有任何的改变!!

如果你回来还是保持一样的状态...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谢谢你这几个月的对待...

谢谢你的残酷...

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叫死心...

谢谢你让我忘了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这就是为什么不把你带回给长辈过目...

也许你不属于我...

你没给过信心。。

还年轻,还爱玩嘛~

我明~

你自己也说过,

曾经想喜欢过谁谁谁!!

拜托!!!

你好像也太随便了!!

有什么想法请直接...

不要拖拉!

直接点事情也解决的快!

『其实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
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
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


我的时间有限,

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过Better life,

而不是用我的Life,

去找一个Better的人。

用有限的时间过幸福的生活...

好痛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