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我要你陪我做完这些❀

这一天,就让我们抛开烦恼抛开现实,做一对浪漫幸福的公主与王子♥



突然的从背后紧紧抱住你,就是赖着不放开♥



拥有属于我们俩的情侣戒指♥



一起坐摩天轮♥



一起手牵手逛街,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一起做一顿饭♥



一起自拍,扮可愛,搞怪♥





一起拍次婚纱照♥



















紧紧握住我俩的手♥



一起设想我们未来的小家♥











病了有你的细心照顾♥



陪我度过每一天直到死为止♥



属于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纪念】 ~

亲爱的、答应我,好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